close



時間算一算
距離退伍的日子剩不到100天了

人家所謂的破百大關

實際上來看 自己的心中卻沒有那種雀躍感

只能說當兵過一天算一天
況且在我入伍的當天就認命了

能談什麼感覺呢?


其實...

有時候覺得當兵很爽

有時候覺得當兵很悶

有時候覺得當兵很憋


而在這多種情緒及觀感下

常常會不自覺的問自己

是否直接簽下去就好


畢竟我求的 只是一份安穩

但心中總有一股衝擊抵制我那內心的不安

" 人生總要多闖闖 不然你唸這麼多書是為了什麼 "

所以在剩下的這段日子中 得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現在...

用心準備考試

雖然準備的時間不是很足夠

但一天累積一天 總有一天我會敖出頭

除了考試外 在畢業前夕詢問的職缺

我心理已經有一個底了


兩年準備一年磨練 發揮自己最大的能耐

反正要闖就用心些 應該會走出我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