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特別是在你當兵的時候

期盼能放假出去玩的心情

真的是想求也求不來


這次過完42天後
我可是變的又腫又黑
而且很多人都快認不得我了

雖然我一再強調我有變瘦

但感覺好像沒什麼差別


接著海軍必學技能-游泳

目前領悟到50% 剩餘的50%

要找機會才能把它完全開啟


結訓假快結束了

明天一早就要 趕車回高雄

睡個一晚就要 下部隊蘇澳

這樣 北跑南 南跑東 時間整個就是浪費

沒辦法誰叫小弟我現在是個軍人

該來的 跑步掉的 就通通一次來吧!


期待下一次的放假

至少不用怕 人生地不熟 不知去哪玩

再者要找朋友也方便

看到部隊的人 有70%是中南部人

看在我們這些北部人的眼裡

還真有些不是滋味

----------------------------------------------------------------

明早 5點得起床

接著 8點來搭車

預計 3點到高雄

----------------------------------------------------------------

打到這

差不多到了

該睡覺的時間 準備調適作息

應付未來的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