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年了

距離倒數的日子只剩20天

 

很遺憾的 這次去了大機盃 沒有拿下心中嚮往的第一名

雖然想讓人刮目相看 可是四年下來卻沒有任何成果

說不難過絕對是騙人的


從建立球隊到現在不去管任何事物

其實都得怪自己沒能力去經營


在一開始沒多久 負責人就給別人做

接著在下一年 跟學弟鬧翻了關係

再來第三年 以逃避方式不過問


到現在最後一年 我還是沒法用自己的雙手去取得的大家的喜悅


說真的這世上一直存在著 所謂的努力型和天才型

誰厲害也是大家所爭議的話題之ㄧ 但比較過後 卻沒一個真正的答案

因為輸贏是 看個人 看運氣 還有看態度

而這次比賽完後 整個就印證了結果


現在挽回不了已成的定局

如何做也不是我能去控制的

只能說在這段期間 我會盡上最大的心力


該給予的加油和幫忙 在畢業前會盡量去做到


不是為了自己 永續經營才是目標

至於今年所錯失的 我想明年一定都會拿回來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 老天絕不會負了大家的心意


希望明年我回到宜蘭時能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