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慾望 希望家中有台印鈔機

這樣我就可以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妄想不如實際來的好 因為你還是得去面對這一切


記得上次放假回來 老媽就在唸我為什麼存款簿裡的錢

明明當兵就有薪資 卻沒有增加的感覺


這時整個都心虛了起來 因為當初就有計畫

在退伍前要把錢存起來 好讓我可以把就學貸款環清 

可是現在卻發現到這些錢並沒有如想像中一樣變多


明明都過了四個月反而全透支 看來我得重新審視自己的理財觀念

家裡經濟狀況本來就不是很好 如果在這樣搞下去的話 可能會被我敗光

以前自己就沒有買東西的習慣 甚至會因為花了錢而去思考一兩小時才決定是否下手


但自從有了打工後 就會變的想買就買想花就花 

完全不懂節制 反正有在賺錢 所以不必擔心

但從今天起我要開始好好學習理財管理

想辦法讓存款簿裡的錢越變越多

因為在我退伍後 就可以不用去煩惱貸款的事

至少會有一筆可觀的錢能夠去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