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天算不如人算

一個颱風毀了我 排好的中秋計畫

一個進塢改變我 對退伍的想法

一延再延的假期使小弟我這次真的筋疲力盡


當兵很累很悶很無聊 眾所皆知


累的是 必須二十四小時待命

悶的是 很多事情你不得去違令它

無聊是 一成不變的生活 毫無新意

而自己必須咬牙撐下去 因為再八個月我就能解脫了


這次放假九天 結果還是什麼事都沒做到

想找人 不是上班就上課沒時間

想去玩 體力金錢全透支沒動力

看來只能眼巴巴看著時間一天天過去

接著準備收假回部隊


"話說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開始數饅頭來渡過100大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0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